昨晚看到那个穿白衬衫下班的路透,因为她奶那里有点点透以后睡觉就迷迷糊糊的记起来以前一个蛮糟糕的片段,就是我妹还在哺乳期的时候带孩子回来看我,感觉是隔了很久很久,在我印象中我那个时候认知是不知道听谁说的还是怎样,认为她已经嫁为人妻了,然后她也以为我有妻子了,但是因为太久没见(平时三五年见一次那一次可能超过五年了)四下无人的时候又像以前一样肌肤相亲,而且认为对方已婚已经是别人的了然后有种错过的感觉就真的是那个时刻的情绪很特殊,比以往更激烈,特别是我一直是很压抑不愿意主动碰她一直小心翼翼的那边,多少起了掠夺之心,越是因为她是别人的东西越想要大肆掠夺,就她那时候还在哺乳期嘛控制不了出奶,所以我后来一直觉得她身上有奶味啥的,回想起来可能就是因为这次吃了她的奶水所以印象非常深刻,以至于这一世十九岁的时候去我父亲老家,也是第一次去,我爹去世也十几年了,就是那种情况下看到我一个正在哺乳期的姐姐还是嫂子,也是控制不住奶水喷得到处都是,好多人帮忙给她堵住手忙脚乱的那个有点荒唐的画面,感觉就是我这次记忆的一种夸张描绘。。那一次所有的感官记忆都极其鲜明以至于到现在还能记得的,触觉,味道和气味,温度,湿度,情绪,她身体的柔软,好像还有眼泪,隐隐约约

评论 ( 3 )
热度 ( 1 )

© openmyeye | Powered by LOFTER